close


最近
心情有點低落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感覺有些地方不對勁
但又說不出是哪邊
有好多事情
怎麼去想又是自己的問題
該積極該消極
該看開該接受
該逃避該無視

不是那種會很表態說出心裡話的人
尤其是比較負面的那邊
即使是他人主動問我
甚麼事該說甚麼事不該說

有好多次
曾經想放棄
不管是協會是工作
又或是課業是找尋新的一段感情
....好多次..都想放棄

我想我該感謝公企組的大家
我想是他們讓我有這些動力繼續下去


覺得
身心疲憊


What/Who can let me feel better ?

Sur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阿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