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志工大會

雖然離開了志工組織

但還是讓我想到去年的那時...

 

2010/03/後期

進到協會辦公室

有些認識我的人都跟我說

「你怎麼現在才來當志工?」(笑)

履歷表上的順序

影音,人資,公企,服管,推展

純粹只是想學一些剪接

純粹只是因為認識的在人資

純粹只是不知道推展在做甚麼

純粹只是知道穿西裝跟服管有關

然後我就進了公企

被一個叫做怡儒的矮子組長挑進去的

2010/04/初

跟瑞庭搭檔主持怡儒的企劃教育訓練

第一次所謂的主持

然後就即興了

瑞庭表示尷尬

 

2010/04/中

第N次被整

第一次慶生

第一次砸派

第一次......

謝謝怡儒

 

2010/05/初

專案,當我們同在一起

為了報上次教育訓練表現不好的仇

接下了主持人

專案前一天

在協會背稿背到隔天

結果幾乎都沒有用到

難道是我太隨興?!

從彰化回台中的路

兩台摩托車

都快睡著了

(腳滑~)貓:"你幹嘛?!"

松:我不小心睡著了

貓:你把我嚇醒了啦

還好我只是騎得靠快車道了點

而後面的莉卉敲著我的安全帽

 

2010/05/中

志工大會

還跟其他三位夥伴一起上台跳舞

本來還想說很輕鬆

接著的頒獎時刻

當時的我想著

前年我們台中團隊拿下了四個獎

這年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不過

獎項一個一個頒發了出去

卻遲遲聽不到台中得獎,甚至入圍的聲音

直到羅馬帝國獎

入圍了台中公企組

同排的夥伴屏息著等待著

凱薩並沒有來台中

最後的亞歷山大

甚至連台灣也待不得

不免失望

 

2010/05/中後期

首次上台演出動作片強檔

漆彈人生

與爽、貓同台

我摔痛了

貓忘詞了

與富翔共稱"Push四超人"

不受控這個代名詞

其實在四月就誕生了

 

2010/5/末期

帶我進到公企組這個大家庭的組長怡儒離開了

不免有點感傷

其實最感傷的是富翔離開(XDD

接著要帶領我們這些不受控的戰士

叫做將情淹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阿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