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

要知道自己的理念是甚麼

 

上禮拜的這個時候

我還因為之後只能週休懊惱著

懊惱到還沒完全好的胃又隱隱作痛

但後來我才想清楚

我不需要每周都回台中

或許損失了一些出去玩機會

但我有了更多的時間去準備轉學考或是Toeic

同一個目標(平安退伍)

只是換了一個方向而已(放假多或看書多)

但思想是自己的

沒有人應該告訴你怎麼做

你也不應該照著別人的說法去走你的路

只要專注在你的目標

即使換了條路走也沒關係的

是換條路 而不是放棄

那還是會抵達你的終點的

至少

不要忘記初衷

Never give up

then finally,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130660839_crop_650x440 

 

 

Jason Mraz的演唱會為什麼是在星期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樣我如果要買票是要用甚麼理由去看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貴的票7500還是慈善票限定20個座位比某個女人好太多了X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az winner 理念 初衷
    全站熱搜

    簡阿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