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雖然每天都是跑協會
但每天的心情卻都不一樣
因為
甚麼都不差
每次走的那條路

又一棟應該有點高級的公寓
蓋起來了
這是我第二次有那種
好像是看著小顆樹長大的那種感覺
雖然都不是我在澆水的

而第一次的話
不過就是一條路的距離

連續幾天的其中幾個小時
說著同樣的話
很慶幸夢中沒有出現
不然我大概會...

目前你所面臨的困難阻礙
大部分都是自己的心魔製造出來的
所以千萬別讓慌張恐懼的情緒成了你的絆腳石
唯有確認自己想要的方向
自然就會出現可以發揮的空間。
想要獲得快樂泉源
信任自己是最大的關鍵
快幫自己創造個充滿力量的人生吧!!

上面那段
是心理測驗的結果
我了解,
我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阿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