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

無預警的踏出了第一步

但未來

還是伸手摸不到的距離

畢竟時間是不能快轉也不能倒退的

如果有哆啦A夢就好了

我不貪求太多道具

 

 

只要四次元口袋。

 

 

工作

或許是上手了

或許是習慣了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還順利

除了某日的小爆破

但我想

這一定都是因為帶我的前輩是爆破隊的

聽說他之前補杯子

然後不小心對著客人Sparking! 

阿阿~~

會不會有朝一日我也被他Sparking! 呢?

希望不要。

 

snapshot20110428030043.jpg  

 

先是一百日的猶他

然後是一日舊金山

雖然目前是這樣定

但會不會更動又有誰知道

不過

應該也只會增加城市吧

六月二十四

我期待著。

 

 

這不過只是計畫中的第二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阿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