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Zuao52Ykp6Vqg.jpg 

這是阿華與阿納

這禮拜六要去跟住在老虎城的他們面試

然後禮拜五要去也是住在老虎城的摩斯那邊面試

還有另一個我忘記是哪間的要我星期天去面試

還好他禮拜五會寄資料給我不然我就傻了

百感交集阿

在這體檢報告還沒有出來

卻在這時候接到要去面試

阿阿阿阿

 

跟朋友討論了網誌這個議題

一頁空白的網誌就好比是一塊地

作者就是國王,也就是這片土地的領主、造物者

要怎麼去建設、怎麼去創造完全就是靠自己

蓋一棟茅草屋,大野狼一吹就會倒,不能拿給別人看

蓋一棟木頭屋,大野狼一推就會倒,不能拿給別人看

蓋一棟磚頭屋,而且穩定堅固,我們要給自己欣賞 (不對啦!!

因為要打甚麼東西最主要還是紀錄

 

說了那麼多

我還是依舊托搞(眼神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納 mos
    全站熱搜

    簡阿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