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e so afraid of taking chances,how you gonna reach the top?

 

我曾停止過寫網誌

但我並未停止動筆

一切就從一本空白筆記本開始

提起筆

就從寫日記開始

至今也寫下了約略一個禮拜

或許寫的內容文筆不甚流暢

但至少是從我內心寫出來

但至少還有事情是我願意去堅持的

目標

就是記錄下每一天

退伍之後(或之前

或許就是第二個目標的實行了

For now, i have to be patient

 

放假又不確定了(撞牆

星期一應該去的地方工作性質跟之前那邊

百分之一萬不一樣

不過接下來要去的

至少是我熟悉的事物

雖然那天又變成要留在營區裡了(倒吊角落

寫個字好了.... 

 

 

 

天殺的我忘了把筆記本帶回來了寫...

 

 

 Get rid of all the hesitation,it’s time for you to seize the day

Game 6 W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阿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