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怡儒的網誌之後的有感而發

好多次的組會,不少次的揪團(組聚)
或許我們不受控,或許我們太跳tone

算了算,實習志工再過幾個禮拜,就滿三個月了
屆時也該二甄了,噢對,還有萬惡的祈陌考

===========回想分隔線============

那天,成為實習志工的第一個禮拜六
很純粹的是去參加月大會,然後認識下其他夥伴
但在開始前約十幾分鐘,很突然的被告知組內在開會
不知所措的我只好打開會議室的門,探頭查看
或許因為我是新人,還沒人看過我,差點被趕出來=ˇ=
現在想想知道他們正在開檢討會,因為當天是專案日
開完會之後,怡儒也稍微跟我談了一下有關公企組的事務
第一次參加月大會,後來也發現挺歡樂的
各組的組長向大家報告這個月的大小事
而我也趁著空檔,跟其他夥伴要了些基本資料,因為想要快點認識大家

第二次月大會的那天中午還被他們玩弄了一下,說玩弄又有點不適當(笑)
總而言之,很感謝大家這樣的幫我慶祝生日
許的願真的是...想起來都會笑一下,當然還是希望可以實現啦
之後,早一期的朋友們二甄,不知道為什麼的替他們感到緊張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那種團隊感,就在無形之中建立了起來

志工大會,因為要上台表演,所以一大早就要上台北彩排
發生了些事情讓我們感到無奈,但還是得把它採排完
之後,怡儒在台中的夥伴們之前先抵達,不免俗的要吐一下苦水,因為我跟小貓是他的孩子們(笑)
或許是有那種民族氣節,公企組們還來了個大擁抱,台中人果然充滿人情味,因為我也是台中人
頒獎時,獎項一個個公佈,心情也越來越沉重,或許是因為去年拿了很多的關係
就在頒發羅馬帝國獎時,入圍名單:台中EMC公關企劃組,心裡滿滿的悸動
就像是Messi在禁區被犯規要罰12碼,內心是不斷的吶喊
就像是Messi的12碼沒踢進一樣,那種失落感很難用言語來評論
我們只能給怡儒一些安慰、鼓勵的語句來表達我們想說的話,即使我講話還是有點抓不到重點
you gotta put your pass behind you,這句話或許比較淺顯易懂

前幾天,漆彩繽紛專案日的檢討會
討論了很多失誤錯誤之於,怡儒說我的表現有進步
我回答,「不進步不行吧」,在那個時候,我只是想著
如果進來協會只是為了玩,而沒學到東西,那我就回去當學員就好了阿

教育訓練"企劃書撰寫"擔任主持with瑞庭
專案"當我們同在一起"擔任主持face小朋友
專案"漆彩繽紛"台宣演出with小貓and靜松、擔任隊輔vs富翔
這些夠不夠證明我的成長(笑)

怡儒,謝謝你這些日子的照顧!!
姜姜,接下來我會好好照顧你的..阿不是,,是讓你照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阿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