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

補充

總之忘了寫說推展暫時離散

公企加了三個人。

 

2010/07

瑞翎因為研所退出

才剛開始的暑假

接下幼苗慶功宴負責人

明明暑假才剛開始

積極地跟甚麼一樣

慶功宴是暑假後(九月)的事阿阿阿阿阿

首次接觸的幼苗

公企組都在同一組

but me..

有種一個人在外打拼的FU

甚至上演"26 hours"

噢,這不是甚麼石塊夾手的勵志影片

首次發問卷就中了爬不太起來的一槍

之後回協會還被國恩姊當眾補刀

那是個不想回憶的畫面

EBE FUN暑假

很嗨的三天

瘋世足瘋到晚會還在瘋

打比賽第一次先發

結果冠軍賽被"Bastard"-Beater

當下的心情超難過

五月底打了一次漆彈

沒想到兩個月還沒過又打了一次

在車上笑世捷沒帶褲子

但是他有借到

打完剩我們這組

我才是那個沒帶褲子的阿阿阿阿阿

沒有人有多的褲子可以借給我阿阿阿

大家都在笑我(淚

 

2010/08

義閔因為家裡因素退出

所以我們公企又剩下精兵了

俗稱公企七龍珠(為什麼是龍珠

幾乎每天都為了績效打拼

然後偷偷交女朋友

結果不小心閒置了慶功宴

... ...

好啦

其實是把它給淡忘了

光是企畫書就讓我有點瘋掉

最後幼苗第二名

慶(同)功(樂)宴(會)也在幾分波折中

持續的籌備著

組會後依舊期許著能成為元老會的一員

 

2010/09/中間前面一點點

實習志工在六個月的實習期後

終於要升級為正式志工了

在這之前,還有一次面試

很歡樂的面試的五個人都沒通過

搞得要三次面試(暈

隔天的幼苗同樂會-幻想曲2010

圓滿落幕

楊先生也沒嫌棄

一群上次輸比賽的人

胡亂買了一堆衣服

我們該稱它為隊服還是會服比較好?

 

2010/09/中間後面一點點到後面

進來了好多個新寶寶

他們在面試的時候去當了工作人員

這些是一點印象

小乖很積極 但好像有點顧慮 會顧慮自己是不是第一個舉手的樣子

慧佳 我還是要噹一下 YMCA在協會出去五分鐘路程喔

另外還有明志跟妤安

小乖就在我的預料中進了我們公企

畢竟我們還有個搶人機器薑芹醃

擎菸同學一共抓了六隻小動物回來

新同學第一次開組會的提案

馬上出了大trouble

可能他們對我的第一印象沒有很好吧

開完組會

目標依舊是成為拜占庭聖騎士

然後開始打TSM

發現TSM是隸屬於公企組

 

2010/10

組務開始多了

意識到我在公企組後突然覺得這沒甚麼

不過就是很晚睡的好幾個晚上

美國行的籌備大概也是這個時候

十月明明才開始

卻覺得事情好多好多

不過另外一邊卻... ...

 

2010/10/二十過後

懷濃辦的企參順利的度過

不過在遊覽車上真是一大暴動

被學員稱為鮮芋仙

是有多想吃芋圓阿你!!

結果自己這組的學員就有兩個現在是志工了

月底是101期志工的三次面試

天殺的

根本就沒聽過有人要三面啦!!

最後的三十分鐘

似乎有十分鐘在亂搞

不過可以讓主試官和工作人員笑就表示還好了(屁!

認真模式就在育仁發表時間倒數時發動

一舉拿下第一個通過正式志工的名額

正是志工,正式志工。

 

Listen music,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志工 暑假 幼苗
    全站熱搜

    簡阿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