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 I am,Who I'm not, who I wanna be.


22歲也算是一個里程吧,十年前是個傻小孩,十年後的現在還是個大孩子,

改不掉會想很多東西的習慣,走自己想走的路,成為心中憧憬的那個樣子,說是這樣說,

但還是有點虛幻吧,因為只希望自己可以快樂度過每一天。

 

生日終究還是再營區裡過了四分之三阿哈哈,雖然有點不甘願但終究還是開始找事做,

心境有所改變,想著這天既然是生日,那何不妨把發生的事情都當成是一份禮物去開心的過?

一早起來,雖然有點賴床,但還是以開心的心情去過這一天,

第一件事就是收到簡訊,雖然只有一封,但或許一封就夠我開心個半天了;

辦公室的大姐送了小蛋糕,雖然沒有蠟燭沒有許願,

但因為三個願望都沒有跟別人說,所以三個都會實現,哈哈,而且蛋糕還是巧克力的ˊˇˋ;

下午收到十年好友寄來的信,隨信附贈的是國中時的回憶,

一想到那段時光就覺得好感動好有趣,雖然只是兩個白目國中生在亂搞,

這些對我來說都事最最珍貴的禮物,好啦除了第二項哈哈。

 

美中不足在所難免,放假前十分鐘開始下雨;去拿誠品定的書結果是CD,

但這些也沒什麼需要很難過很難過的,誠品寄錯東西但也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稍微聊了一下,

還請人家幫忙,

腸胃炎還要跑出來幫我弄這個真是謝謝你阿賴同學XD,

都說了不要洗我版還是很開心的洗了的眾好友們,

還好我換帳號了不然我就...呃。

  

 

 

 過的開心不開心歸咎於自己。 

 

 








Why'd you have to wait?




http://ppt.cc/S!vn

這圖的密碼在哪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阿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