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活在夢中?

還是,夢活在我人生中?

 

怎麼搞的又開始失眠了

不會是因為前陣子放假回家都超晚睡的關係吧

但我心知肚明知道一定是

 

精采不亮麗,起落是無常

 

和條子的700日戰爭小說版追完了

時生、放課後看完了

然後我覺得我會推薦''無名侍''

如果有做過服務生的會感同身受

除了小費吧

畢竟小費這風情在台灣不是很盛行

伯符 奉孝 翼德 真夏方程式

接下來要看的書就先這樣

但誰知道會不會一個週末就看完了

 

 

 

Why do we fall? So we can learn to pick ourselves up.

 

ca2bd9ec    

theravagesoftime10092  

1419070  

 

 

然後他們是伯符,奉孝和翼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阿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