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

沒上船的Navy

一定是因為我平常都在作好事(?)所以抽到好籤

 

漸漸的

又到了一年只有一天的這一天(哪一天不是一年一天!!)

當初還擔心會不會在營區裡過

看來是不用顧慮了哈哈哈

 

今日放假是因為兒童節今天早上很辛苦

而且叫做榮譽假唷呼呼呼

 

突然發現上一篇已經隔了四個月

其實不是我不打啦

是因為沒人看(默..)

虧我之前還在說打網誌就是在紀錄生活blah blah

結果自己都這樣哈哈哈

其實我也有在紀錄生活啦好不好

差別只是用寫的去紀錄勒

好歹比較有誠意(意思就是其他打網誌的人都沒誠意)

 

Even the stars they burn, some even fall to the earth.

Jason-Mraz-Love

 

 

 

 

 

 

這麼久沒打

內容依舊無意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阿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